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分工会开展真假烟鉴别趣味竞赛活动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茂成
A+ A

为庆祝烟草行业成立40周年,持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素质能力,近日,四川盐边烟草分工会开展卷烟真伪鉴别趣味竞赛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专卖人员对于真假烟鉴别知识开展讲解,从常见品牌入手,依次说明真烟与假烟不同的特征、条码、外观等明显区别。讲解完毕后,由专卖人员对所有样品真假烟进行编号,广大职工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对编号样品开展现场辨别,裁判依据用时和正确率评选出名次。

此次真假卷烟鉴别趣味活动采取“沉浸式”体验,注重职工的现场感受,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至上”的理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