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高邮市烟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仲明、佘天逸
A+ A

连日来,江苏省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新举措,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进机关浓氛围 让员工“学”起来

“扫一扫二维码,你不仅能看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集锦和视频,还能看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故事,来,试一试。”青年员工徐琳一边张贴二维码,一边向驻足观看的同志介绍。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习的便捷性和灵活性,近日,高邮市局(分公司)在办公桌、会议室、电梯口、餐桌旁等处张贴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维码,努力拓宽全员学习渠道。

“现在,不管是工作间隙,还是吃饭时间,只要扫一扫,就可以随时学习,方便得很。”员工姜勇拿着手机笑着说。

除了“二维码+”模式学习外,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还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读书班等,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基层话担当 让班组“动”起来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位零售客户。”

“身为专卖稽查人员,我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和守法零售户合法权益作为我的职责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

……

每周五是马棚基层服务站的“理论学习日”。近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长朱大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

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实践。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延伸至基层一线,兴起全员学习、全面理解、全方位落实的热潮,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班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全员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责把“落实”二字贯穿于客户服务、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

进地头提信心 让农民“笑”起来

1.jpeg

志愿者(左)和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在临泽镇营北村的田间地头,收割机隆隆作响,种粮大户张福生收割完自己最后一片承包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实现这个目标,老张你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客户经理陈如明一边和张福生打趣,一边拍着张福生的肩膀,继续说道:“中央一号文件都聚焦‘三农’,党的二十大报告也特别关注‘三农’问题,要求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你说得对!我也听说了,党和国家处处为咱农民着想。依我看,农村大有希望,我们农民也大有可为呀!”话音刚落,在场的人一同笑了起来。

近日,陈如明与其他十多名同事组成了小分队,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利用休息时间,深入田间地头,用“农家话”和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描绘农村的“丰”景图。

进店堂道心声 让客户“乐”起来

冬日的户外,寒气逼人,龙腾超市内暖意浓浓,热热闹闹。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满满的都是对我们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深情关切。”

“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都是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

“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前年高邮通了高铁,现在我去南通看望女儿方便多了。”

“咱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听党话、跟党走,准没错儿!”

……

近日,客户经理成明忠在龙腾超市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七八名零售客户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眼神里闪烁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人员整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并制作成宣传手册,在卷烟零售客户中广泛宣传,帮助零售客户更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