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以读书活动为牵引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奋进力量,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读书活动为牵引,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在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群科,党群科科长徐承志正在领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参加读书会的党员干部围坐在书桌前,静心聆听,认真记录,力求在阅读原著、深研细钻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掌握内涵要义上求突破。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徐承志说:“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专心致志读、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读,把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精髓内涵熟记于心,才能掌握好二十大精神的实质。”

活动现场,大家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师宗的发展历史,围绕企业改革,聚焦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感受体会。竹基葵山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党员杨国庆说:“作为一名基层专卖管理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全力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读书会还邀请中共曲靖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老师们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四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

宣讲、阅读、分享等多种方式融于一体,使整个读书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激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热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