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及时粘贴外标签开展“7S”现场管理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及时粘贴外标签开展“7S”现场管理,提升烟叶收购管理水平,提高质量效益,确保烟叶调拨顺利进行。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成包烟叶按要求内置三员卡外贴标签,三员卡要求填写清晰完整、放置正确,外标签要求在成包后及时粘贴。管理推进到位。加强收购现场管理,严格把控收购标准,坚持对标对样收购,平衡收购目光,坚持一个眼光,把好烟叶纯度关、等级质量关和质量考核关。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把控收购时间节点,倒排每日收购计划,加快收购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全面开展“7S”现场管理。

按照“7S”现场管理要求,做好烟站办公生活区、烟叶收购区、仓储区的现场管理,全面实行烟叶收购、打包、调运、库存等现场的看板管理,按日或周更新烟叶收购、打包、调拨、库存情况。一是办公区做到清洁、整洁,资料归档做到齐全、完善,并有专人负责进行检查督促。二是烟叶收购区做到各功能区界限清晰,严格专分散收管理流程,优化工作流程,着力提升专业化分级作业过程的工序化和组织化程度。三是烟包或散烟堆等级标识醒目,烟包或散烟堆之间有明显隔离。四是成包烟叶按要求内置三员卡外贴标签,三员卡要求填写清晰完整、放置正确,外标签要求在成包后及时粘贴。五是仓库地面清洁,无碎烟和杂物。物资仓库做到“三清”“一齐”“三一致”(即数量清、规格清、质量状态清;摆放堆码整齐;账、物、卡相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