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合肥市烟草一行参观科学岛站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蜀山科创集团 作者:李梦竹、李庆庆
A+ A

近日,安徽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余雪健,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戴歆一行莅临中国蜀山科里科气科创驿站-科学岛站参观,蜀山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丁波,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鹿琳娜,蜀山科创集团副总经理郭振陪同参观。

截屏2022-09-27 上午9.01.04.png

在科学岛站展厅,余雪健一行详细了解了“科大硅谷”蜀山园建设情况以及蜀山区“全域科创”战略、科学岛科创走廊建设规划,实地参观了科学岛站路演厅、会议室及众创空间等场所,并就站点内运营服务内容、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入驻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截屏2022-09-27 上午9.02.11.png

科学岛站作为蜀山区“全域科创”战略中科学岛片区的桥头堡,也是“科大硅谷”蜀山园科学岛片区的启动节点,承接着岛内科技成果向外转化。下一步,科学岛站将持续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功能定位,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上更多融入现代元素,为高端人才和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环境,推动更多科技成果项目在蜀山区落地转化,助力蜀山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