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县烟草专卖局聚焦员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伟
A+ A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以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为抓手,延伸监管内容,聚焦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通过多举措,着重加强员工“八小时以外”监督。

一是把思想教育拓展到“八小时以外”。通过常态化组织员工有序开展学习和教育引导,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职工强化自我约束,确保“八小时以外”不出问题,自开展专卖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度剖析“八小时以外”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从源头上防止廉政风险点发生。

二是把组织关怀传递到“八小时以外”。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助廉家访,员工子女高考走访等形式。与家属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社交圈,家庭圈。充分发挥廉内助的监督作用。让员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有效降低违法违规风险。

三是把制度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落实县局主要负责人提出的“严管就是厚爱”的制度。在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干预,通过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将员工“八小时以外”思想行为状况,个人生活状况全部纳入日常监管,让员工远离违规违纪风险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