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2022年上半年采购项目线上巡检工作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近日,根据江西省烟草专卖局“2对1”巡检计划,即两个单位巡检一个单位,统一派发巡检任务单,抚州市局领取任务单,组织相关采购部门以“背靠背”方式检查,扎实开展2022年上半年采购项目线上巡检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照问题清单,对采购项目线上巡检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成立专门的巡检小组,确保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把线上巡检工作重视起来。

二是落实问题巡检。紧盯问题清单,全面对照巡检,逐项逐环节核对被检单位采购项目,严格认真、谨慎客观的记录问题,准确发现问题,严格监督管理,达到预期巡检效果。

三是加强学习文件。认真组织巡检小组成员学习《采购管理中主要及常见问题解析》、《招标文件设置条件负面清单(“两法”对照)》、《采购文件典型问题清单》相关文件制度等内容,全面提升线上巡检工作质量,确保严格依法依规,确保线上巡检工作顺利完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