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让香溢志愿服务点点“微光”闪耀每个角落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徐朝阳
A+ A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今年以来,浙江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街道共建、结对帮扶、防疫执勤、敬老助幼等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传递香溢红色能量。

擦亮“香溢红色驿站”底色

自2022年4月,首家“香溢红色驿站”在基层专卖管理所队落地以来,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又在机关大楼门厅及部分重要路段的党员零售户店内布置多家“香溢红色驿站”,为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群体免费提供休息、饮用水、应急雨伞及手机充电等服务,驿站已成为发挥党群服务、实现党业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

图为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香溢红色驿站”进行环境整理工作

尤其今年夏天,天气异常炎热,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香溢志愿者充分发挥“香溢红色驿站”的便利性功能,与零售户共同开展“我为劳动者献爱心”活动,为劳动者献上清凉冷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香溢红色驿站“点燃芬芳,温暖你我”服务宗旨。

“我天天都在这条路上,有这个‘香溢红色驿站’,确实方便多了。”环卫工人杨大叔说。

图为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休息的环卫工人提供开水

香溢助农正当时

助农采摘、直播带货、爱心帮扶各类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各个角落都能见到耀眼的“志愿红”。

“又大又甜的桑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清脆的莲蓬,香甜可口。”

“脆甜的桃子”……

每当农户家中的果子成熟了,总能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有的农户由于劳动力缺少、有的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志愿者们闻声而动,纷纷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下荷池、进果园、上茶山,帮助农户采摘和销售。

“之前啊,我的果子都是自己摘了挑去农贸市场卖,运气不好还卖不了多少,真没想到,现在还能这么卖,以后我还能找你们吗?”

“没问题的,你们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就行。”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帮助你们,也为家乡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俞红良激动的说道。

图为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香溢”志愿者俞红良(左)、葛亮良(右)通过直播帮助果农销售桑葚

“疫”线防控筑屏障

自8月义乌新一轮疫情以来,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麻烦佩戴下口罩。”“您好,麻烦间隔1米距离。”“您好,请您打开健康码。”8月的天气非常毒辣,但志愿者们却丝毫不受影响。

图为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香溢志愿者正在指导村民打开健康码

下一步,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香溢志愿服务注入红色力量,让“香溢”志愿服务的点点“微光”闪耀城市每一个角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