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宁夏吴忠烟草“四个坚持”持续提升结算服务满意度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伍婷婷、沙秀英
A+ A

近期,宁夏吴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运用“四个坚持”工作法,提升结算人员能力水平,高效便捷办理结算业务事项,提升结算服务满意度。

一是坚持调查研究,实现作风转变。针对结算不成功、非电子结算客户逐一开展线上电话访问,准确把握结算服务需求,帮助选择适合的结算方式,为零售户高效主动结算货款提供便捷。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效能。季度发布电子结算数据,收集整理电子结算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实时指导解决,并通过信息互馈、QQ等平台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三是坚持结算指导,提高反馈效率。实时对结算情况进行反馈,引导零售客户提前查询银行卡状态;加强与银行沟通协作,重点关注银行结算系统和协议签订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解决并做出预警,为提升电子结算率打好基础。

四是坚持解放思想,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心用情维护好零售客户的利益。主动联系零售客户退还误存款项共计6.80万元,为 93户零售客户办理烟商贷业务,共计726万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