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清臣
A+ A

为有效杜绝各类电气事故的发生,遏制电气火灾高发势头,保障基地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扎实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近日,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基地内线路、用电设备、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排查基地电气安全管理有无漏洞,电气设备及线路等供配电系统有无隐患,其防雷、防静电装置是否齐全、规范、可靠,配电室“五防一通”工作是否到位等。同时,向相关责任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定人定责,定岗定位,确保安全;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隐患自检自查,不断强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真正从根本上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接下来,井冈山基地将继续加大电气安全的防范整治力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基地安全平稳运行。

293b7fe2d327321cc357e5e067d5433.jpg

24168ecf420334c78a6d660651f149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