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淮北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营销部)准确研判市场趋势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智
A+ A

面对严峻的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分局(营销部)近日自我加压、妥善应对、科学解决,密切“关注市场、关注动态、关注状态”,下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先手棋”,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关注市场”。深入分析卷烟市场,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准确把握市场脉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市场压力,努力做好卷烟销售工作。

“关注动态”。密切关注销售动态,重点掌握市场价格、购销存情况、卷烟流向、消费者信息和投放意见,时刻保护零售客户利益,实现市场、客户、品牌的共同成长。

“关注状态”。坚持销量进度不松不馁、营销水平不急不躁、日常拜访不折不扣、基础工作不松不懈、规范经营不屈不挠,充分尊重市场规律,不空谈,扎实干,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