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三个坚持”实施合同专项检查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茂成
A+ A

为进一步加强对烟叶生产工作的监管职能,确保合同专项检查落到实处,6月1日至6月24日,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烟叶合同签订专项自查工作。

一是坚持资料把关。系统查看了烟苗发放、烟农申请、物资发放、面积自查等痕迹化资料,重点查看了合同签订资料,检查各项数据是否能相互印证,数据逻辑是否自洽。

二是坚持实地走访与电话抽查相结合。有针对性地抽取一定数量的烟农进行实地抽查。按“测亩宝”定面积的原则,对烟点绘制地块进行检查,并通过电话进行再核实。

三是坚持管理规范及管理标准“双落实”。严格以工作指引为基准,通过核查促规范,重心前移监管早防范,有效提前防控合同签订工作。

本次检查,共选取5个烟叶收购点、192户烟农进行实地核查及电话询访,其中实地核查47户烟农,核实移栽面积3686亩;电话询访145户,核实面积4667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