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省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夏季安全防线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亚坤
A+ A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安全管理,近日,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车辆安全、值班值守为抓手,切实筑牢夏季安全防线。

一、加强消防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宣传消防法规、防火灭火以及逃生自救常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对典型火灾案例进行剖析,广泛发动全员关注安全、积极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日常生产经营的安全检查,对单位的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电器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大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登记造册,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重点检查空调系统、油路、电路、轮胎等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清理车内易燃易爆物品,适时调整公务外出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危险路段出行和作业,确保交通安全。

四、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继续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查岗及交接班制度,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做好值班、查岗及交接班记录,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遇紧急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立即上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