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黄雪梅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班,共培训160余人。

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邀请广西干部学院教授主讲。授课内容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即从理论维度上认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历史的发展、从实践维度上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规律的自觉、从价值维度上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旨归,另外,结合丰富的史实、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如何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是基层党务工作者关注的焦点。广西中烟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就推进“价值党建体系”进行了辅导,对近年来探索“价值党建”、价值文化建设的情况,对党建引领体系如何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党建业务骨干对党的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