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三聚焦”切实增强舆情风险防控处置能力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为有效防范舆情风险,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多项举措切实增强舆情防控及管理处置能力。

聚焦防范风险,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和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真正做到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认真开展舆情风险排查工作,高度关注可能引发负面舆情的风险点,压实排查责任,做到高度重视、排查到位、防控到位。

聚焦机制建设,提升处置能力。制定了《庐山市烟草专卖局舆情控制与防范处理方案》,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舆情控制与防范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舆情监测工作,保证舆情发现、研判、上报和反馈的及时性、有效性。

聚焦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和网页建设,有组织、有计划、积极主动地开展宣传报道工作,树立良好单位形象;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企业形象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的认同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