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贵安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五更”姿态推进卷烟营销提质升级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姚颖
A+ A

今年以来,贵州省贵安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始终坚持“稳”“进”平衡联动,以遵循消费市场为导向,以区域共同发展为目标,以严守纪律规范为准则,用“五更”姿态稳步推进卷烟营销提质升级。

贵安新区局(公司)以更稳的步调促进卷烟销售,强化区域市场价格监测,精准卷烟社会库存管理,关注重点品牌,算好市场状态“指数”,适度调整投放方向,平衡高端以上与低价位卷烟供需关系。以更实的举措推进黔彩宣传,客服员立足传达最新政策,开展线下终端政策宣传;终端员专注黔彩理念传递,开展线上黔彩品牌宣讲;品牌员结合终端建设,探索终端与品牌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黔彩”服务品牌在城区市场稳步壮大,在农网区域拓展延伸。以更高的要求守住建设门槛,严守终端建设规范,深入开展意向合作客户市场调研,认真落实商圈考察、综合资质审查等环节,研究提升空间,提出整改方向,检验整改成果,严格准入门槛不降低,增加优质合作候选伙伴。以更严的标准推进终端建设,认真落实综合比选、提出名单、集体研究、审批确认等关键流程,确定年度建设对象,规范组织采购实施,稳步推进建设步伐,确保制度标准落地运行,促进终端建设质量持续提升,渠道掌控力不断增强。以更细的制度提升工作实效,认真落实“1466”新生态价值体系最新要求,细化完善配套制度,优化归口业务流程,认真抓牢六个关键环节,稳妥做好六个保障动作,确保卷烟营销工作有规章可循、有流程可依、有标准可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