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三举措”持续亮化文明吸烟环境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蓝志翔
A+ A

为有效发挥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规模效应和公益效应,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三个举措解决三个问题,积极稳妥地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科学选点布局,解决好“扩点”问题。以消费需求数据为支撑,科学推进吸烟室(区、点)建设,稳步推进室外吸烟区、便民吸烟点的扩点,切实提高文明吸烟环境的使用率。

优化管理机制,解决好“运维”问题。积极主动与政府文明办、创卫办等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将日常管养维护相关工作移交给市政单位或者场所所有方,共同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推广分烟理念,解决好“感知”问题。利用现场宣贯、企业公众号推文等形式开展分烟公益宣传活动,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紧密联系,逐步增强社会对"分烟"理念的认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