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团委开展“好书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承志
A+ A

按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企业”建设,落实“读书工程”,进一步繁荣企业文化,激发广大青年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5月16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团委举办了“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推荐分享好书,让青年们的心灵视野得到熏陶。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也出现了很多实用的应用软件。为实现有效的业余积累以及倡导青年们将手机应用在除游戏以外的对学习和生活有益的方面,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青年们养成“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青年们的阅读和分享能力,师宗县局团委认真组织“好书分享活动”。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各部门开始认真准备,将好书与青年们分享,在分享中谈认识,谈感悟,谈体会,以书为媒,交流思想。此次活动各部门都积极参与其中,以多种活动形式让青年们更加喜爱阅读,丰富青年们的阅读视野,激发青年们的阅读兴趣,切实引导青年读好书,好读书,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

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本次活动由师宗县局团委书记唐小雨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影和意义,并向大家推荐了几本经典名著,接下来组织大家进行好书共享自由交流。徐浩津分享:汪曾祺《寻味儿》,旃源分享:洪应明《菜根谭》,李沛雨分享:余华《在细雨中呐喊》,巴瑞源分享:朱光潜《给青年的十二封信》,朱思昱分享:鲁迅《人间清醒》。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提升了团委的学习力、创新力,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层次和素质涵养。团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生活习惯,在读书中领悟真谛,在读书中充实自己,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共同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

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表示,读书使人明智,读史催人奋进,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面前,每一个人都要保持谦虚,以书为鉴,学以致用。师宗县局全体青年员工也要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工业的需求、烟农的诉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工作主线,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志存高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宗分公司徐承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