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公司抓住四个着力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抓住四个着力点,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以增强喉舌作用为着力点,让宣传工作“活”起来

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工作群、党务公开栏目,第一时间宣传新政策、新精神,布置新工作、新任务,及时发布党建工作动态,展示党建工作成果。线下打造党员宣传教育阵地,将党建工作、党员职责、画像等内容上墙展示,加快党建工作有形化、显性化、实体化发展,营造良好宣传环境,使广大党员干部“抬头受教育、低头思感悟”,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参与、融入党建工作。

以发挥先锋模范为着力点,让党员作用“强”起来

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始终倡导“党员走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通过三联系三提升、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和水平,带头争创佳绩,真正把重任扛起来,把工作干出色,尤其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以打造品牌特色为着力点,让党建文化“亮”起来

创建“聚力星火”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在品牌引领下让党建文化更加“亮”起来,积极把品牌文化的教育引导凝聚作用充分发挥到党建工作中,让“聚力星火”成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工作、为民服务最直接的表白。根据湖口县烟草专卖局特色,努力把党建难点做成党建亮点,把党建“短板”转化成“潜力板”,以党建为媒,以“聚力星火”党建品牌为统领,发挥党建领头羊作用,与云亭社区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协助营销人员开展烟草消费状况调查工作,响应县政府号召成立了党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形成党建协作“星火”炬阵,以星星之火点亮高新“火炬之光”,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红色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