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五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实现“营销上云”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福建省宁德、莆田、龙岩、三明、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全国统一卷烟营销管理平台省级营销子系统的正式切换,当天共有13680户客户参与订货,订货成功率98.03%,成功实现“营销上云”。

据了解,全国统一卷烟营销管理平台省级营销子系统建设是国家局以形成覆盖全产业链、全治理链、全生态圈和全生产要素的一体化、智能化平台为总体目标,统筹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手棋。2020年7月,福建省局(公司)被确定为行业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及营销先行建设首批试点单位。其后,福建烟草商业将数字化转型重点放在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及营销先行建设上,加快推进生产经营一体化平台建设营销先行试点重大专项破题实施。

一年多时间里,福建省局坚持思想解放,坚持一体推进,坚持改革创新,对全国标准版营销系统进行适配性改造,形成具有高集成性、高智能性、高体验性等特点的福建版营销子系统核心业务模块,并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顶住压力,相关单位、部门紧密协同配合,全力保障营销上云有序推进。2021年9月19日全省第一家试点单位漳州市局(公司)试点上线,产生第一笔“云订单”;今年2月28日、3月20日,厦门、福州市局(公司)相继实现“营销上云”。至此次五地市的成功实践,除受疫情影响仍在复产复工阶段的泉州市局(公司)外,福建烟草商业系统已全面实现营销上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