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宜春烟草专卖科党支部联合袁州公安分局下浦派出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佩、刘格
A+ A

4月15日下午,宜春市局专卖科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专卖管理”为主题,与袁州区下浦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支部党员来到袁州区下浦派出所以学习交流座谈的形式,讨论支部共建计划,围绕党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帮扶困难群众、联合执法活动三大方面进行探讨,重点就如何在“烟警”深化合作联合办案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党建+专卖”的引领作用。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党员畅所欲言。                                        

为增强活动实效性,拓宽党员干部视野,会后,组织参观了下浦派出所党员活动阵地,交流学习下浦派出所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参观结束后,共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共建交流活动,给双方支部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互找差距、共同进步的平台,既加深了与联合办案协助单位的政治感情,又丰富了彼此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专卖科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良好开端,不断丰富和延伸党建内涵,着力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融入专卖管理工作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20420093849.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