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开展“同心协力,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以“同心协力,共同抗疫”为主题,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局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书记黎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观看了师宗县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学习了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师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群防群控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随后,县局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书记黎明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村(社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者和普通党员身份,带头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和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后,各党员纷纷行动起来,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有的党员身背喷雾器将食堂内外进行了无死角的杀毒、消菌。在县局办公楼大门口开展健康码、行程码“双码联扫”检查,严格要求每一位进出办公楼工作人员及第三方工作单位人员做好双码联扫、戴口罩、测体温并登记工作,对健康码黄码的同志要求及时劝返并居家办公。在烟草生活小区,党支部书记黎明亲自在门口值班,督促保安做好门卫工作,进行小区封闭式管理,杜绝闲杂人等入内。对确需要进入小区的外来人,黎明一一查看“两码”、扫场所码、测体温、入区登记。

下一步,师宗县局党委将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干部职工发出号召,积极报名加入到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这个大队伍中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为疫情防控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筑牢坚强屏障,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一场凝心聚力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思想意识,再次重申了防疫关键时期纪律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抗疫精神,敢于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誓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