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特殊学校 情暖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虎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特殊学校 情暖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走进定边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员自愿捐助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由党员同志们依次发到孩子们手上;同时选取党支部有英语特长的同志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英文课,孩子们跟着老师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学,开心而充实;由声乐较好的同志为孩子表演了吉他弹唱,高潮之处,孩子们也跟着唱了起来,小手也跟着拍了起来,气氛欢快而温暖。

党员同志为孩子们表演吉他弹唱.jpg

党员同志为孩子们讲英文课.webp.jpg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核心思想,展现了烟草人履行社会责任、热爱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