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近日,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吃透会议精神,樟树市局多举措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一要丰富学习形式。要充分利用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和分管工作例会等多种会议时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切实让每一名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核心要点。

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宣传版面、电子屏、微信和赣政通工作群等新闻媒介,深入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点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局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樟烟工作高质量发展。                     (樟树市局李怀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