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省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谋定而动,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配送条线组织成立疫情信息专班,积极做好每日“两码一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相关信息上报工作,做到及时准确,不漏报、不瞒报。及时下发防疫物品,为送货期间事前、事中、事后各项防护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配送车辆实时监管到位。利用车载监控平台实时监管配送作业行为,增加查看频次,要求配送作业人员在送货过程中严格做好防护,返程后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尽量避开人口密集地带,严格执行无接触配送模式,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厌战情绪,增强风险意识。

严格落实地方防疫要求。按照地方政府划分的“封控区、管控区、风险防范区”各区域特点,提前谋划防控区域配送工作,梳理排查出中(高)风险区域涉及的零售客户,逐一进行电话联系,采取“就时待送、就便转送、就近配送”等措施,实时调整配送策略,确保客户服务质量不打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