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转型升级促提升,并肩同行赢未来”---“丹八桂”智慧零售终端招商会扶绥站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艳
A+ A

近期,广西双维智慧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丹八桂”智慧零售终端招商会在崇左市扶绥县隆重举行。本次招商会由广西双维智慧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西扶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和中国农业银行扶绥县支行协办,共有33名“丹八桂”加盟终端意向客户参会。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零售行业现状,以“转型升级、提升盈利”为目标,以“丹八桂”智慧零售终端为抓手,依托烟草主业庞大渠道资源,布局新零售、搭建新平台、打造新标杆为愿景,紧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时代脚步,旨在助力加盟终端客户顺利转型升级,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盈利。

为确保“丹八桂”前期招商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解决意向零售户前期投入资金困难的现实问题,扶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提前与中国农业银行扶绥支行沟通协调,协同中国农业银行扶绥支行为本次招商会精心筛选出针对性更强的四款金融支持服务项目。

同时,为持续提高意向客户的加盟意愿,提高加盟签约转化率,扶绥营销部提前与广西双维智慧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施工部进行沟通,会后直接安排到店实地进行预算评估。

11.jpg

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董婷副经理主持,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致欢迎词

22.jpg

广西双维智慧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招商经理莫宇经理在作“丹八桂”智慧零售项目的相关介绍

330.jpg

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傅德潮副经理为本次招商会作讲话

44.jpg

中国农业银行扶绥县支行行长黄芳表示将全力支持意向加盟客户解决资金问题

55.jpg

中国农业银行扶绥支行杨秋燕客户经理介绍精心筛选的金融支持服务项目

66.jpg

自由提问交流环节

77.jpg

自由提问交流环节(图为客户梁晓波提问图片)

88.jpg

会后,现场解答加盟意向客户提出的问题扶绥烟草专卖局罗兵局长进行总结发言

99.jpg

会后,现场解答加盟意向客户提出的问题

110.jpg

在意向加盟客户店铺进行现场预算评估

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零售业态的转型升级已经势不可挡。会后,参会的卷烟零售客户们纷纷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咨询,表示要想把握新零售的发展趋势,要与时俱进,紧跟烟草政策走,建设新零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扶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作为“丹八桂”加盟终端县域破冰单位,定将不负崇左市局党组的信任和支持,高质量完成“丹八桂”加盟终端建设工作,在卷烟零售终端升级转型的过程中不断磨炼队伍素质,与客户共成长,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盈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