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婧曦
A+ A

2月11日,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盐边烟草重要工作,坚定盐边烟草高质量发展信心。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工作会会议精神;各科室结合具体工作内容、重点工作事项、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践行责任担当 在行稳致远中推动盐边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肯定了2021年县局(分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劳付出,站在2022年起点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和主要思路,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的目的。

下一步,县局(分公司)将从抓好精神落实、工作落实入手,坚持把党建作为第一引领、规范作为第一保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用钉钉子、绣绣花的精神奋力破解盐边烟草高质量发展难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