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营销部)开展节后卷烟市场调研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乐
A+ A

“春江水暖鸭先知”,春意已浓,冬意退去,卷烟市场状态也随着节日过后发生改变。日前,辽宁阜新市阜蒙县烟草专卖局针对农村市场开展节后调研。

全品规、多维度,了解市场动态。阜蒙县局针对所有在销品规开展市场调研,从卷烟进销存及条、盒价格多个维度进行市场信息采集。

线上采、实地查,双向结合汇总。以线上客户填报,线下实地核查的方式,了解客户数采系统应用情况及数据填报准确率,通过线下实际盘点,纠正数据偏差。

深分析,做总结,提供营销判断。针对汇总数据进行分类分析,根据进销存及价格数据呈现,判断卷烟市场需求走势,为货源投放策略提供数据依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