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专家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青晓童
A+ A

2月17日,云南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2名专家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业务外包、产业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指导。

在云南保山市烟草公司、云南香料烟有限公司、云南复烤公司、云南保山复烤厂有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云南保山复烤厂复烤加工、智能化铺叶、AGV物流输送和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业务外包管理、产业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保山市烟草公司、云南香料烟有限公司、复烤公司、保山复烤厂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3家烟草企业的有关情况工作汇报,对烟叶生产业务用工现状,烤烟与香料烟种植、生产加工过程中的业务用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就如何在烟草系统内加强合作,有效解决招工难、招熟练工更难、人员年龄结构偏大以及整合劳动力资源等问题与会人员广泛交流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求同存异的基础上达成许多共识。

云南省局(公司)烟叶处专家指出,通过到基层生产一线调研,掌握业务用工情况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第一手资料,把烤烟种植生产、复烤加工、香料烟加工等环节的业务用工有机联系在一起,找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办法,互通有无,相互支持,既可以兼顾烤烟与香料烟生产两不误,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又能充分满足烤烟种植生产、复烤加工、香料烟加工等环节的业务用工需求,实现烟草企业之间劳动力资源共享,搭建起良好的生产经营业务用工平台。还可以帮助务工人员提高经济收入,缩短务工空档期,健全完善烟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为今后筹划组建烟草产业专业化服务队伍夯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