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职工捐赠闲置物品传递爱心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对口帮扶的青冈县民权村,将机关干部职工捐赠的闲置生活物资送到驻村工作队,委托他们分发给需要的村民,以爱心捐助形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和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此次捐赠活动中,黑龙江省局(公司)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捐赠服装鞋帽、小型家用电器、文具、玩具、厨具、箱包、图书、日用品、体育用品等闲置物资近600件。机关党委严格按照“统一收集、分类整理、统一调配、集中送达”的要求,将所有物资按件检查整理,分类并集中消毒后进行打包。

据悉,驻村工作队将陆续把大家捐赠的物资发放给需要的村民,帮助农民朋友解决生活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提振致富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