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传达学习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契机,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落实举措。

一是筑牢党的建设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引领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政治建设“方向盘”、夯实党建引领“主阵地”、画好党建业务融合“同心圆”、当好从严治党“护林员”、常念纪律规矩“紧箍咒”。

二是筑牢市场监管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管控力。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模式、改进监管方法,全面提升市场综合管控水平。做到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打假破网不放松;紧绷规范之弦,狠抓打真治非不放松;紧盯违法经营,狠抓大户打击不放松;坚持放管服改革,狠抓服务管理不放松;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专卖队伍不放松。

三是筑牢营销网建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驱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在经济运行落实上更加有为、在品牌培育发展上更加有为、在终端建设推进上更加有为、在基础工作攻坚上更加有为。

四是筑牢烟叶生产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力。紧紧围绕“供需协调平衡、供给优质高效、产业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保持烟叶生产健康持续发展。做到突出布局优化,高质量完计划任务成;突出示范引领,高标准落实关键技术;突出瓶颈突破,高效率解决短板问题;突出资源整合,高起点完善基础设施;突出多元经营,高效益带动烟农增收。

五是筑牢企业管理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保障力。发挥创新驱动作用,强化对标创新驱动力,展现企业管理新作为,营造全面创新氛围,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

六是筑牢员工队伍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创造力。搭建多元学习交流平台,突出员工素质提升,把“好员工”炼出来;发挥考核“标尺”作用,突出考核评价,把“好干部”选出来;加强员工行为和思想、工作圈和社交圈以及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的管理,突出纪律约束,把“好队伍”带出来,营造“行动有方向、工作有目标、干事有动力”的工作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