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警民同心 风雨同行 ——江西樟树烟草党支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张庆、赵晋彬
A+ A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走访樟树、临江交警中队,开展“警民同心、风雨同行”春节前慰问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首先,樟树市局党支部书记对在寒风中执勤的全体交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随后,党支部还为交警们送上了后勤保障物品,表达了樟树市局党支部对交警同志的关怀和爱护,感谢他们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作出的突出贡献。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关心,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樟树交通秩序。

最后,樟树市局党支部党员和诚信互助小组志愿者身们穿红马甲,劝导行人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和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对不礼让行人的司机进行安全文明教育,对于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规劝。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