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驻村工作暖民心 村民感谢送锦旗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海英
A+ A

图片1.png

1月14日下午,陕西潼关县秦东镇寺荒移村谢万喜来到潼关县烟草专卖局院内,送来一面绣有“心系百姓疾苦、忠诚为党工作”的锦旗,对驻村干部师淑红驻村工作所做实事、好事表示感谢。

谢万喜是一名60多岁的残疾老人,他身残心不残,没有双臂还是寺角营志愿服务队的一名成员,但天有不测风云,在今年初,一天出门时滑到摔坏了腿,先后做了4次手术,花费3万余元,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老人打电话咨询师淑红同志说看能不能给他申请一个临时救助金,解决燃眉之急,说他已经申请了,由于他腿脚不方便,没办法办理,接到电话师淑红同志立马去医院看望老人,向医生了解了老人的病情以及后期治疗情况,复印了相关资料,通过多次与秦东镇民政所和县民政局协调联系,来回跑了很次最终给谢万喜老人办理了5000元的临时救助款。老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曾经他多次打电话致谢发信息!

面对这一面鲜红的锦旗,师淑红由衷地地感慨道:“驻村干部本来就是要为民办实事,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事,如今能够得到村民们的肯定,这是对我工作的莫大鼓励,我也将以此为前进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好驻村重任,服务好每一位村民、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