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抖音直播助力“元春” 攻坚战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确保“元春”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江西南丰县烟草专卖局运用抖音直播方式将营销各项工作宣传到位,确保“元春”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一是宣传好货源策略,解答好客户疑问。结合客户档位及星级层次,解读好货源策略及解答客户相关疑问。

二是指导及时订货、合理库存。提醒客户防止因年终生意繁忙或订货系统间或不稳定等疏忽而错过订货时间,应尽早订货,每次订货用足货源,保障元春市场消费需求。

三是指导客户搞好规范经营。提示客户不因家中库存较多而出现低价销售乱象,而应保持诚信经营、稳价销售,赢得元春期间卷烟销售应得利润最大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