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财花
A+ A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员工廉洁自律防线,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近日,江西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学习了《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从一岗双责、廉政监督、廉政教育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议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元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向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方向盘”确保权力行使“不越界、不跑偏”;二是严守纪律要求,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习气,踩好“刹车片”;三是加强监督执纪,扛牢廉政责任,闪好“警示教育灯”;四是加强对部门员工日常监管,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藏好“自己的手”;五是狠抓内部管理,系好“安全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局(公司)关于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刹住春节期间不正之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