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发放《云南烟草商业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处分规定》手册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12月4日,根据省局、市局的相关文件要求,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发放《云南烟草商业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处分规定》手册,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

《云南烟草商业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党内法规以及行业有关规定制定的,《条例》的出台,是云南烟草商业各级单位对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分的一把标尺,将为云南烟草商业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规范“两烟”生产经营秩序、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纪律保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将《云南烟草商业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做学法、守法、尊法的好干部好员工,并做好传达学习记录。通过学习,更加明白,我们日常工作的每一天、每一个环节,都必须在业务合规操作的要求下进行,要做到令行禁止,不触碰“红线”,否者,就要接受《处分规定》对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进行惩戒的决心和力度。通过学习,杜绝了众多心里认为以前一直都这样做,从没出现过风险的侥幸心理。从而,告诫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严禁触碰“处理规定”的“高压线”。通过学习、座谈,将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加强对工作纪律的检查,督促各部门把每一条规定逐一落实,执行到位,对违反《处理规定》的行为坚决处理到位。同时以《处理规定》为契机,加强县局(分公司)队伍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促进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