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开展“12.4”法治宣传日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赵茂成
A+ A

2021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法制宣传周,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盐边县司法部门的宣传工作号召,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为宣传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推进全县法制建设。

此次活动设置了城区和乡镇两个活动现场,向身边群众发放宪法手册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相关资料300余份,就群众关注关切的宪法和烟草专卖法相关问题给与现场解答,不仅普及了宪法知识及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还把宪法宣贯与烟草专卖法普法有机结合。同时制作了法治宣传小视频转发至零售客户群,让群众从法治角度加深了对宪法和烟草专卖制度的理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