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小柜台的故事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思
A+ A

“真好看,有了这个柜台,我这个小店‘洋气’了许多呢,这下店里更亮堂了。”永修县老城康乐路的淦作智客户忙着擦洗刚到的柜台笑着说道。

为帮助客户提高商品出样,打造干净、整洁、明亮的经营环境,永修烟草分公司根据前期调查摸底,为残疾客户、老年客户、受灾客户、乡镇客户赠送了一批小柜台。别看它“小”,1米的身子,可合理的分区设计、方便取物的推拉门,配上曲面玻璃和大红底色,让这个小柜台成了店里的吸睛之物,让这些被赠送的特殊客户们拍手叫好。

帮助客户提升经营环境,让客户享受店面提升带来的更大效益一直是永修烟草分公司致力在做的事情。今年全市城乡网建一体化推进会以来,永修烟草分公司更是将农村客户的经营环境提升放在了日常的重点工作中。

江上乡的客户张秀琴是一名残疾客户,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左手,在乡镇的主要街道上经营者一家副食店。今年4月份,客户经理小袁给她送来了带来了一节小柜台。在热爱生活的张秀琴悉心经营和打理下,她的小店成为了这条街最醒目的代表。

这天,张秀琴握着来店里帮扶的机关党员的手,满是感激地说道:“感谢烟草的帮助啊,送了柜台不说,还定期来帮我打扫店面,指导经营。我虽然失去了左手,但你们提供的帮助胜过了双手,这几个月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我要配合小袁把终端扫码用起来,让我的店不光醒目,还要更加‘时髦’。”

徐小芸,立新乡的客户,年初因为一场大火直接损失达40余万元,县局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发起了募捐倡议,送去烟草爱心的同时还为徐小芸送去了这个小柜台。

再次来到徐小芸店里已经盛夏,年初那个黑乎乎的小店如今已经焕然一新,大红底色小柜台如同这个小店一样,充满了重生后的蓬勃朝气。徐小荟指着《商请记录本》上的盈利账笑着说,“快来看看,现在比之前还好呢。明码实价有赚头!”

“小”柜台为客户们带来了整洁明亮的经营环境,带来了美好生活的希望与期盼。“小”柜台的故事还在永修烟草持续发生着,故事里有客户们感激的话语,喜笑的眉头;故事里有烟草人忙碌的身影,悉心的帮扶。永修烟草主要负责人刘殷海语气坚定的说道:“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助力客户成长,是我们烟草人的责任,‘为民服务办实事’不是一句空话,它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