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帮难济困,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扎实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小军
A+ A

今年以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聚焦辖区困难卷烟零售客户,解决 “急难愁盼”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截至12月7日,困难客户整体卷烟销量同比提升36.4%,经营利润同比提升43.69%。

党建引领除“痛点”,解决客户“急事”。 东区、西区联合党支部秉承困难客户的事就是“急事”的理念,高度重视困难客户帮扶,统筹安排、制定帮扶方案。西区党小组积极响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开展困难客户走访、节日慰问、门店打扫等活动,为困难客户“输血”,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今年以来,共走访困难客户16户次,开展节日慰问12户次,携手四川中烟、浙江中烟“送温暖”2次,门店打扫4次。

结对扶持帮“难点”,解决客户“难事”。为提升精准帮扶质效,党员干部与困难客户一对一结对,定期走访,送温暖、送关怀,摸清客户情况,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及时解决客户的“难事”。全年解决客户资金不足、法律咨询、就医等“难事”21户次,把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上,增强客户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

提升能力疏“堵点”,解决客户“愁事”。把提升困难客户门店形象、经营能力、盈利水平等堵点问题作为帮扶重点,通过技能培训、经营指导、提供陈列设施、协调应急补货等方式,疏通客户堵点,解决客户“愁事”。今年以来,共开展包含非烟商品销售的门店经营技巧培训7场,经营指导24次,提升门店形象4户,发放立柜4个、推进器126个,客户“造血”功能增强,经营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