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卷烟营销中心“三个持续强化”落实审计整改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敏慧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烟草卷烟营销中心组织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贯彻落实全市审计整改推进会精神,涉及卷烟营销部门的2个整改项已于当日全部整改落实完毕。

会议传达了市公司审计整改推进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卷烟营销中心全体员工下一步规范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强化规范意识。要清醒地认识到“严格规范”既是“红线”、“底线”,也是行业的“生命线”,必须认识到位。二是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时间点、责任人,立即采取整改行动,始终绷紧整改落实这根弦。三是持续强化精细管理。要清醒认识到专项审计工作是确保经济运行健康稳定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规范、精细管理,确保卷烟营销各项工作运行规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