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德安烟草:用真情做好服务 用行动温暖客户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霖伟 符家静
A+ A

 “符经理,中午本来是你休息的时间,你怎么还到我这里来帮我整理店面了!真的太麻烦你了,快坐下休息休息!”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蒲亭镇烟草零售客户唐卫云对客户经理符家静感激道。

“我没事,店面还是要打扫干净了才好,消费者来买东西看着也舒心放心。” 九江市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的客户经理符家静一边整理柜台上的烟盒,一边摇着头说道。

原来,唐卫云早年因为意外事故导致双腿残疾,无法行走,自己坐着轮椅靠经营着这个小店维持生计,但生意一直不温不火,虽然精打细算,生活还是过得很拮据。

九江德安烟草分公司了解到唐卫云的这一情况后,立刻采取行动,根据唐卫云店面环境差、本人行动不便等突出问题,采取“一户一档案、一户一策略”的方法,组织营销人员上门实地拜访,为唐卫云制定了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手把手传授卷烟销售技巧,并定期上门为唐卫云打扫卫生、整理柜台出样、维护价格标签,帮助唐卫云保持店铺整洁。

“多亏了烟草公司对我的指导和帮助!掌握了销售技巧,店面环境干净整洁,经营起来效果就是不一样!因为他们的帮助,我一个行动不便的人,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双手挣钱养家!我现在生活是越来越好了!” 说起九江德安烟草,唐卫云脸上的笑容总停不下来。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安烟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消费者、零售户、困难客户、基层员工等各个方面共同发力,真正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营销部门更是把“我为客户办实事”作为今年卷烟营销业务工作的重点,大力推进“党建+营销”工作。

今年以来,德安烟草分公司全面摸底辖区内零售户情况,筛选出一批辖区困难零售客户,并从最急切的问题入手,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调研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诉求,为每一位困难零售客户建立档案,“量身定制”帮扶措施。同时采用客户经理“面对面、一对一、点对点”定点服务的方式,明确责任到人,定时跟进督导。

“我们要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帮”到点子上 “扶”到关键处,真正为困难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九江市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芳在就做好困难客户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时强调道。

当然,“我为客户办实事”不仅限于服务困难客户,同时也面向辖区内所有的客户。德安烟草分公司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切实做到与客户联系不断、服务不停。“线上”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群等移动网络工具,进行新品宣传、订货通知等工作。同时发挥“线上”优势,及时收集客户反馈经营难点,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在交流互动中帮助客户解决经营中的难点,提升盈利技巧,有效的激发客户的学习热情。“线下”结合每一户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特色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结合“幸福家”小组,组织零售户进行终端陈列,卷烟经营技巧的分享。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德安烟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通过这一件件小事、实事,切实帮助零售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树立了责任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接下来德安烟草将继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心真情去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搭建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