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党建引领促发展,全员营销勇争先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向飞
A+ A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河南太康烟草第三党支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务工作,以提高全体营销人员服务客户的积极性,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为实际,在品牌营销、优质服务等工作中率先垂范,为全体营销人员树立了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下半年,河南太康持续收到受洪灾和疫情影响,多数零售客户关门停业,如何有效加强与零售客户的沟通和协作,对营销工作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作为,一方面主动向零售客户打电话统计停歇业情况,详细记录现存的困难和诉求。另一方面,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及时制定行之有效的应对举措,以直播、微信、电话等非现场形式进行指导和协作,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先进带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动作用。日常营销活动中,注重发挥党员和青年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真正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先进一个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吃苦在先,甘于付出,勇于奉献。以先进人物为典型,挖掘其背后感人事迹及做出优异成绩背后的原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全员行动,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刻认识和领会党建创建意义的基础上,真正把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起来。一是通过“三亮三比三评”等活动,主动接受监督,激发内在动力,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增强党员的参与意识;三是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让其明党性,懂党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通过组织引领带动,让党员起表率作用,面对苦难,勇挑重担,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聚精会神抓业务,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