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扎实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活动,11月19日,庐山市烟草开展观看消防警示视频及应急演练活动。

一是开展消防知识培训。通过PPT及现场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应急逃生常识及方法、警示标志的识别等,并根据烟草行业特点,通过多个发人深省的火灾典型案例展示了办公楼、车辆常见的火灾以及预防对策,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

二是开展消防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栏、宣传横幅、电子屏等营造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员工关心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消防安全的社会宣传力度。

三是开展了灭火器灭火实地操作、消防栓使用操作、紧急疏散应急演练等。演练前对消防设施的使用的方法以及在火灾逃生中如何自救、互救等基本的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人员通过对消防栓等灭火器材的实地操作使用,进一步掌握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全局生动的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形成了人人注重消防安全的良好局面,有效推动了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营造了消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深入的推进了平安烟草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