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疫情下的营销队伍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子予
A+ A

辛丑年11月初,新冠疫情再次来袭,疫情与冷空气同步的到来让抗击疫情发展有了更大的艰巨性,同时对我们的营销工作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考虑到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太康分公司要求在严防疫情的同时,做好、做扎实营销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县局分公司提出了“四严”、“四重”、“四防”和“四预”的举措严防死守控疫情。“四严”:严把单位大门、严格要求进出门管控工作、严格活动管控,严格责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四重”:做好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检测工作,抓住重点节点、重点事,精准施策、强化关键环节管理。“四防”,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压实责任、织好“防护网”,筑牢“安全墙”。“四预”,建立健全“预判、预警、预防、预演”机制。

值此疫情鏖战之际,营销队伍严守疫情防控政策,以青春无悔的决心、默默奉献的精神扎足工作岗位,以保卷烟营销工作正常开展。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县进入疫情防控状态,商户的经营情况与受影响情况无法得知,客服中心积极统筹日常营销数据,力争快一秒、快一分收集到商户受疫情影响信息,给出解决措施力争降低疫情对商户损害到最低点。 疫情下更需进一步增进客我关系,营销队伍力争确保小组会议如期召开,做好规范经营宣传与档位转换政策的宣传,利用微信群、企业微信等各项方法确保小组会议的如期召开,积极与商户交流互动、增进感情,鼓励其抗击疫情的决心。

在此关键时刻,太康烟草全体营销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抗击疫情做出的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上级部门对抗击疫情做出的正确指挥,严守安全底线,保值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阳光总在风雨后,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怀着永不后退的勇气、坚持不懈的毅力、兢兢业业的职业操守,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