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客户利益无小事 一点一滴总是情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向飞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康县局(分公司)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态度上求“真”,在效果上务 “实”,跑出为零售客户加速度。

真诚摸实情,让客户安心。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多次召开党组会、党支部会议、集体理论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讨论研究,落实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面对面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将问需客户拓展至最前沿,掌握实情延伸至第一线。

真心办实事,让客户暖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困难商户上门进行经营指导,帮助整理店内经营环境,疫情期间及时送上防疫“大礼包”。同时,通过企业微信、QQ群、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技术,定期向商户讲解订烟技巧、电信诈骗知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真情解实困,让客户舒心。立足辖区实际,优化配送线路,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聚焦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一店一策,在亲情帮扶困难客户、携手客户扮靓店面、提升中小客户档位等方面重点发力,全方位帮助客户转变经营理念、改进经营方式、提高经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