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三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聚焦学习主线,唱响服务旋律,传承红色基因,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聚焦学习主线,壮大宣传声势。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采取自主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是聚焦深耕细作,唱响服务旋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切实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卷烟零售户、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群众满意。

三是聚焦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紧紧依托龙州红八军红色教育基地,以线上打卡学习、现场打卡体验等形式组织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瞻仰红八军军部旧址、龙州起义纪念馆、龙州烈士陵园、红军路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重要载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