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烟草积极开展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审计调查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秀莲
A+ A

为进一步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规范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理流程,防范废弃烟草专卖品流入非法渠道,完善监督约束机制。近日,江西抚州市烟草积极组织开展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审计调查工作主要从制度建设是否完善、管理对象是否齐全、处置方式是否合理、处置过程是否规范、委托监督是否到位、处置协议签订是否规范、处置批次是否合理、监督检查是否严格、回收价格是否合理、回收收入是否及时入账等方面着手。

下一步,市局将通过对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建立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闭环管理,加强处置管理监督力度,构建监督长效机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