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加强困难零售户帮扶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家静
A+ A

为进一步提升困难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及盈利水平,近期,江西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开展帮扶困难卷烟零售客户工作,扎实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建立成长档案。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基层一线,与困难零售户所在的村委会干部、周围邻居进行访谈,充分调研困难零售户的相关情况,实施一户一档、分类细化,建立困难零售户成长档案。动态更新帮扶措施及前后对比情况,每月对帮扶效果进行总结、分析和评价。

二是增强帮扶措施。结合困难零售户实际情况,建立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帮扶措施,制定帮扶计划,开展经营指导、终端形象提升,卷烟经营环境改造等措施,切实增强困难客户经营意识,不断提高盈利水平。

三是丰富帮扶形式。建立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对困难零售户进行走访慰问,积极开展上门培训、驻店助销活动,了解客户诉求,增进客我感情,实现“我与客户共成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