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公司开展困难客户帮扶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柯
A+ A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履行烟草企业社会责任,江西省新余市公司开展困难客户帮扶工作。

一是加大拜访频次。通过前期摸排帮扶客户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有针对性开展个性化、亲情化服务指导,帮助客户进行经营状态分析,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提升客户形象。优先为困难客户安装推烟器,组织志愿者帮助客户清理门店,整理商品陈列,改善店面形象。通过亲情服务帮助困难零售客户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三是开展经营指导。及时发送温馨提醒,根据困难客户经营中存在的急迫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方面,针对性加强订货指导,提出合理性经营建议,不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推进帮扶计划。对困难客户帮扶计划的落实情况及实施进度进行跟踪,持续分析困难客户经营变化情况,确保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