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四个导向”落实年报审计问题自查整改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佳瑜
A+ A

为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深化审计结果运用,近日,江西萍乡市烟草积极开展年报审计问题自查整改工作。

一是坚持责任导向,全面开展自查。围绕全省系统2020年度会计决算审计发现的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方面问题,认真逐项进行了自查,全面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分工落实到岗到人,切实做细做实整改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账销号落实。针对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按照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形成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销号制度,及时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做到痕迹化管理,形成自查报告,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健全长效机制。以年报会计决算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找管理漏洞、找制度空隙、找责任缺位,强化制度执行问责管理,补足管理短板,防范财务风险。

四是坚持目标导向,提升业务水平。组织财务人员学习财税制度、会计准则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知识,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素质,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会计工作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